Watching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臣服

*短篇3k一发完

*一点委屈小哈要素

*德拉科O装A要素

*哈德!哈德!哈德!我是攻控所以前面看上起可能会像无差或者对家但我是真的铁血哈德人!!!!

*很ooc(感觉写着写着就变成了oc,捂脸)

*正文不点题(?)



#0

“我知,我见,我心甘情愿。”




#1

这是德拉科和哈利恋爱的第六周年,

此时此刻马尔福现任家主站在麻瓜酒吧门口,表情凝重。

当德拉科刚下班回到家准备和自己的小男友久违地亲热一下的时候,他被告知哈利波特正在一家麻瓜酒吧喝得不省人事,而且像小孩一样哭着痛诉德拉科的种种罪行,上到霍格沃兹陈年往事下到恋爱后的鸡毛蒜皮。

德拉科心情沉重地打开了酒吧的门,他身上的巫师袍和酒吧里的麻瓜格格不入,但是没有人注意他,每个人都好像迷醉了一般,各种气味钻入德拉科的鼻腔里,还有一些AO交合的味道,他嫌恶地给自己施了道气味阻断咒才感觉好了点。

哈利·波特,巫师界的救世主,此刻正坐在吧台前没形象地挂在身旁的罗恩的身上,顺便把鼻涕眼泪都擦上去了。

德拉科上前,面色冷得快结冰,罗恩如同看到救星一般,迫不及待地把哈利推入德拉科怀里。

刚才还眉飞色舞痛骂“没人性的马尔福”的哈利此刻突然乖地像猫一样,环抱着德拉科的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事人在这里,自己被抓包之后的心虚。

摆脱了醉鬼纠缠的罗恩毫不留恋地走了,走之前用一种语重心长的语气对德拉科说,“听着,白…呃,马尔福,我不想管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和敏都不想看见哈利在感情上这么苦恼,希望你能早日放过彼此。”

德拉科的脸更黑了,他身上全是泪水和鼻涕,还有难闻的酒味,他几乎是用尽最大的耐心没有把哈利直接丢在这里,然后赶紧回去打包他的行李拍拍屁股走人。德拉科做不到,因为这个酒鬼此刻又开始断断续续地哭起来,像个委屈的狗狗似的,紧抱着德拉科不放。

德拉科叹了口气,他知道哈利是不爱哭的人,很少裸露自己的脆弱面,虽然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哈利要像个怨夫一样来这里买醉,但是面前的人皱着眉,漂亮的绿眼睛啪塔啪塔掉眼泪的样子真心让德拉科感觉到了一丝莫名的罪恶感。

只有一丝。

在幻影移形到家的那一刻德拉科脸上的温情马上消失了,把不省人事的救世主扔到沙发上后就迫不及待地去洗了个澡。

撕掉了藏在长发下颈后的抑制贴,青柠的清香充斥着浴室,德拉科对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很满意,不会像一般的omega甜腻,也不会有多大的攻击性。

如果自己是alpha,这信息素就更好了。

他快气死了,好不容易有了几天的假期,想着回来洗个澡和恋人吃顿美好的晚饭,小别胜新婚还能来上一发很久都没时间去做的激情,结果一回到家就是有个醉鬼要自己去接!

这样想着德拉科难得没泡泡泡浴,迅速洗了个战斗澡准备出来兴师问罪,开玩笑纪念日这么重要的日子变成这样…

等德拉科出来,看见的就是格兰芬多黄金男孩蜷缩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听到脚步声也一点目光都没分过去,那双绿眸低垂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alpha的信息素在房间里扩散,平日温和的,能很好安抚人的信息素此刻变得有些落寞,说不上来的感觉。

跟哈利·巨怪·波特在一起之后自己的脾气真是好了不少,德拉科叹了口气,他用双手捧着哈利的脸,强行让对方与自己对视。

天,他的眼睛又开始红了,在德拉科试图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慰对方时绝望地发现。

“哈利,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德拉科听见自己用一种不敢相信的温柔语气问着,他好像还没正式见过哈利哭起来时什么样的,从前也未曾想过,只是觉得那样坚强的哈利波特应该不会娇弱地像个omega一样哭哭啼啼。

哈利没有回答,只是无声地看着德拉科,然后又开始掉金豆豆。

“真是败给你了,别哭了。”德拉科无奈地吻上去,哈利长得并不女气,相反是很让人感觉可靠的阳光,只是他的眼睛很美,睫毛又很长,德拉科总是沉陷进去,想来当初也是被这双眼睛迷惑了。

难怪斯内普教授那么深爱着哈利的母亲,德拉科走神地想,没有人能在如此动人的美下不臣服。

“Draco……”哈利用一种黏糊糊的语气说,声音还带着哭后的沙哑,德拉科忍住自己的脾气,继续给这只委屈的小猫顺毛,即使到现在了他还不知道哈利为什么委屈。

“发生了什么,嗯?能让我们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也为之落泪。”德拉科调笑着,撸了把哈利乱糟糟的卷毛。

哈利又把眼睛低下去,他已经不掉泪了,而是酒劲完全上来,满脸潮红,感觉马上就要倒头睡过去一样“结婚……”他嘴里含糊着说了些,德拉科没有听清。“什么?”

“我想结婚了,Draco。”

德拉科的身体变得僵硬,他的手滑落下来,有点不敢置信地看着哈利。“你要跟我分手?哈利波特,难道你要跟我分手吗?”

“不,不是那个意思。”哈利赶紧抓住德拉科的手,“我是说,我想跟你结婚。”

“可是你知道,我是个‘alpha’,我不能和你结婚。”

“你在自我欺骗,Draco,你是个omega,你不能再逃避自己的性别了。”

德拉科的表情冰冷,嗖地一下缩回自己的手,他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哈利,

“那你找一个愿意和你结婚的omega吧,我们,分手了,哈利波特。”





#2

“小龙,”纳西莎敲了敲门,德拉科惨白的脸出现在她面前,“妈妈。”他扯了个勉强的笑容,“有事吗?我很累,想睡了。”他眼底的乌青一览无遗。

“我想我得跟你谈谈了,让我进来好吗?”德拉科犹豫了下,随后疲惫地把门拉得更大好让纳西莎进来。

“你和哈利吵架了,对吗?”

德拉科点点头,不想让母亲看到自己的脸,垂着头,整个人都好像枯萎的花一般。

纳西莎轻轻地叹了口气,“发生了什么?”

德拉科把事情说了一遍,闷闷不乐地说,“妈妈,我爱哈利,可是我……我不知道,一个omega的马尔福,我们家从来没出过一个omega,连爸爸都不知道我的真实性别。”

“噢,你在担心这个是吗?小龙,我的宝贝,你觉得omega就是天生比alpha弱吗。”在omega母亲的提问下德拉科快速地摇头,纳西莎把他抱进怀里,安抚地拍拍背。

“德拉科,你知道哈利是怎么两次打败黑魔王的吗?是的,那个家喻户晓的故事,是爱,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小龙,你爱他,会因为这点事情不去爱他,或者愿意让他去爱别人吗。”

德拉科瑟缩了一下,轻轻地摇头,纳西莎笑了,“那还有什么好害怕的吗?”





#3

“bloody hell!!!”罗恩的叫声几乎可以掀翻整个客厅,赫敏狠狠地给了他一个肘击,“嗷!!!!”罗恩发出痛呼,又被瞪了一眼。“罗纳德·韦斯莱!你就不能好好听哈利讲完吗。”

罗恩的脸涨红,他叫到“可是,可是,那个白鼬居然是……”

“德拉科是omega,货真价实的omega。”哈利叹了口气,开始细数和德拉科的恋爱过程。

“……我当时其实并不惊讶他是个omega,但是他似乎对这件事很在意。他说要跟我谈柏拉图式的恋爱,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所以有几年我们最多也只是轻吻,他不愿意让我标记,发情期也不会找我解决,说是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他是个omega,我看着他痛苦的模样总是很无力。”

赫敏想了想,“他确实装的很成功。”

“后来好了点,做的时候我会情不自禁咬上他的后颈,他会瞪着满是水雾的眼睛警告我,连临时标记都不能有,明明那副动情的样子完全没有威慑力。”

罗恩的脸变得扭曲,实在很不想听到马尔福的一些成年人相关事情,但是哈利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他挺要强的吧,无论是战后那段时间被说高攀我也好,还是说成为马尔福家唯一一个omega,亦或者是发情期被我重伤,都没说什么。”说到这里哈利的眼睛暗下来,赫敏趁机发问,

“哈利,你和德拉科是情侣这件事本来就只有我们几个知道,更别提他是omega。你不觉得这种关系很危险吗?难道你们就打算一辈子这样下去吗?不结婚,没有标记。哈利,你知道,即便有了标记很多Alpha也会出轨,结婚也一样,你们能挺过这五年,以后呢?你保证自己不会变心吗?马尔福不会吗?”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我不敢问,每次看到他那样我总是很心疼,唯一一次问就造成了这样的结果。”

“我以为他是那种大少爷脾气谈恋爱,喜欢把分手挂在嘴边的,但是气急了他即便跟我冷战几个月也不会提分手,这次是动真格了吧。”

“其实说不变心,我是很有把握的,对德拉科也很信任。”

说到这里赫敏不认同地看着哈利,

“只是我真的很想和德拉科有个家,没有小孩也没有关系,我想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诉全世界他是我的omega,我是他的alpha。”

罗恩被肉麻得起了鸡皮疙瘩。

“哈利,你真的有那么喜欢马尔福吗?仔细想想,你知道还有很多选择的。”赫敏叹了口气,她担忧着自己的好友,在身边人都有伴结婚生子的情况下哈利这种为感情而头疼的模样太让人担忧了。

“我爱他,敏。”



#4

“爱是包容的,哈利。”




#5

哈利回到他们同居的房子时发现空气里飘着一股淡淡的青柠味,是德拉科回来了。

自从德拉科一言不发地收拾好行李不顾哈利的阻拦回到马尔福庄园后哈利也没再待在这,而是去陋居暂住着,他怕自己会因为有德拉科的痕迹而更为感情伤痛。

“德拉科…”哈利感到苦涩,对方看见哈利的那一刻几乎是飞扑过来,他差点没接住他。

“德拉科,你不和我分手了吗?”

“不,我还是要跟你分手。”他说着吻上哈利的唇,紧接着,又继续说,

“因为我要跟你结婚。”

这让哈利的心如同过山车一样,他不可置信地看着德拉科,对方笑着看他。

“你不是……不能让别人知道吗。”

“哈利波特,你真有本事,让一个马尔福为你臣服。听好了,我和你结婚不是愿意接受omega终究要臣服alpha‘或者反正omega生来就是要跟alpha结婚生子这种狗屁理念,而是,”他迅速地说出让哈利瞪大眼睛的话,随后又在哈利的脖子上印上暧昧的痕迹,

“我他妈该死的爱你。”



end.

评论(24)

热度(3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